作者AntiesKao (EXCEL王者)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想手作"模型底座"的材料问题
时间Sun May 10 18:31:36 2009
如连结所述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43446506
开个新模要破一万,我就想说自己动手来做好了
所以想问问关於这个背景底座的制作材料??
(我记得硬海绵可以,可我并不喜欢保丽龙)
以及上色的方法??要准备的工具??
还是大大们有知道在台北地区的专业制作公司??(希望不是开模的那种)
请高手帮忙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