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efa (小草)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印章-古早味鸳鸯囍字
时间Sat May 9 23:44:21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bebefa.pixnet.net/blog/post/27685096
心得/作法:
因为一直很喜欢剪纸的感觉,所以就想来刻个剪纸的喜喜
也许也可以用在喜帖之类的吧!!大概..
整个费时九个小时完工,不过这次我是边看神奇宝贝边刻,
详细心得与照片请看我的网志罗..^^谢谢大家
--
LaVeNdEr--蓝裴登--
http://blog.pixnet.net/bebef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89.221
1F:推 SallyChang:可以拿来印喜帖XD 05/10 00:31
2F:→ bebefa:那真得会盖到天荒地老.XD..听说数量不少... 05/10 12:29
3F:推 lct527:超强的......... 05/10 16:35
4F:推 pchan:好厉害!!!!! 05/14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