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fishfish (太阳底下永有新鲜事)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想请问贝登堡的印章??
时间Sat May 9 19:23:29 2009
我记得好像是好几个月有出一款
很实用的月历型印章 但是我记得我那个月去的时候
店员就已经跟我说:这款太热卖 已经没有了 绝版了!
我也找过网拍 也问过有关於这一款的印章
卖家跟我说已经是绝版了....
先不论厂商非常爱搞绝版这件事
我真的觉得那个章好棒>///<
请问有没有人愿意割爱或是有方法买到那个印章呢??
(我知道各家百货公司的专柜存量不定...
但是我也没办法全省的百货公司跑透透...>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49.120
1F:推 Someflower:那个章缺货+绝版很久了,现在贝登堡有徵询会员意见再版 05/09 22:19
2F:→ Someflower:印章的活动,若是有很多人想要那颗的话就有机会再版 05/09 22:20
3F:→ sufishfish:怎样回覆说我也想要那颗印章呢??? 05/09 22:38
5F:→ Someflower:登入会员,然後到产品讨论区-置顶文章回应 05/09 23:07
6F:→ sufishfish:哦哦~~~我知道了!!感谢^^ 05/1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