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virgo (贝儿。)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适合初学者吗?
时间Fri May 8 10:50:47 2009
常看到版上在出借
精致立体雕花摺纸造型物语
最近上网看博客来的库存 已经到货了
我想请问版上的各位版大
这本书适合初学者使用吗?
因为我其实看不太懂日文 但是对於有附上CD很心动
如果很简单易懂 有了这本书 就可以做出很多精致的卡片
前提是..要适合初学者..
麻烦各位给我意见了 感激不尽 。///。
--
牵手的意义在於能否把心一起牵着走。
http://www.wretch.cc/blog/bear7608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6.177
※ 编辑: pinkvirgo 来自: 218.162.176.177 (05/08 10:51)
1F:推 Mollyh:我第一次做纸雕是做旋木喔!我同学第一个做摩天轮 其实都不 05/08 11:25
2F:→ vmblog:有步骤教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碰!成果会让你很满意的! ^^ 05/08 11:25
3F:→ Mollyh:难!但摩天轮的花纹比较大应该会比旋木好割一点(那个马我砍 05/08 11:25
4F:→ Mollyh:了好几次马脚.....) 05/08 11:25
5F:→ pinkvirgo:好 那我决定买了 谢谢各位!! 05/08 12:41
6F:推 soar927:这个是很讲求天份的(误),如果你很有耐心应该不难 05/08 13:31
7F:推 FBI0309:有耐性就够了 真的... 05/08 14:58
8F:→ allover:我觉得割不是大问题,组合才会要人命......Orz 05/08 16:30
9F:推 tigerfat:颇简单 有没有天分差别是做出来好不好看 05/09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