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alala (向日葵大王)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手工裁缝机
时间Thu May 7 21:56:17 2009
因为喜欢自己做一些小东西
可是每次缝一缝都觉得好累
然後线都会歪掉:(
想买裁缝机可是又怕自己不会用
在网路上看到这个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3854709
感觉很方便
虽然不能缝太厚的布料
可是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好像很简单
想请问板上的大大有人使用过吗
觉得好不好用阿?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42.133
1F:→ spanglestars:据说不好用... 05/07 21:58
2F:推 rosemadam:之前看很多版友的评价都不好用,且不好换线 05/07 22:05
3F:推 nivi6462:很多年前我买过,不但不好用,还容易坏.. 05/07 23:45
4F:→ vernihsi:极度不好用,买来试用就丢在一边了,极度不推!! 05/08 12:35
5F:推 shokin:不好用.会卡线..另一种迷你形缝纫机 也是不好用都会卡 05/09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