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efa (小草)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印章-很久没来一下了~喵章
时间Thu May 7 01:08:08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bebefa.pixnet.net/blog/post/27628469
心得/作法:
最近有好多猫一直在引诱我,好可爱好可爱,每次只都超可爱的啦!但是我不能养
,只怕牠到时跟着我吃苦,跟着我饿成皮包骨,所以只好拿起生疏的笔刀,把想养
猫的心都刻进橡皮擦里了。
超喜欢这只猫向上抛的魅眼,眼白的地方是最难的,因为很小一个,所以我用自动
铅笔插牠双眼,不然用刀子很容易刻坏,虽然如此,还是失败了,两个眼白不一样
大,而且我方向好像搞错了。
刻完後,之前买的PrettyColor印章终於派上用场了,比一般的印泥色调好看多了!
一共买了15色,结果还是鬼打墙的只用了黑色,因为还是黑猫看起来优雅又神秘
,最得我心,至於橡皮擦则是之前网购买的,是有比较好刻,盖起来也不会有毛边。
不过我还是没办法把印章修整的很漂亮,虽然有用小丸刀整容了一下,但还是得再
多多练习,毕竟只花一个小时就刻完了(边看丑女贝蒂边刻),不要太强求啦!!
橡皮擦还剩一块半呢!想想再来刻些什麽罗!
--
LaVeNdEr--蓝裴登--
http://blog.pixnet.net/bebef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67.203
1F:推 suii:有看有推^^ 05/07 01:16
2F:推 cawaiigirl:超可爱的喔! 05/0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