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snoopy (哇哈哈)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幸福存摺的作法
时间Wed May 6 10:58:20 2009
大家好阿
最近想做一个幸福存摺的礼物
之前有在版上看到有人PO成品~~觉得很赞
想自己试试~~可是毫无头绪可言(手很拙的人)
目前有的软体是Photo cap
我不会排版面~~不知道怎样做出来再拿去列印可以像存摺一样
有大大可以帮我解答吗???有人有操作教学吗???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77.201
1F:推 icesnow4869:我...我....我也想知道~~~ 05/06 14:31
2F:推 pingmow:我内页是用word画表格再填上内容,封面是先在photoimpact 05/07 09:58
3F:→ pingmow:做好,存成图片,再插入word的表格中 05/07 09:59
4F:→ pingmow:建议画表格,位置比较不会跑掉。加油^^ 05/0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