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silly (坚持到底)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咖啡格子托特包
时间Mon May 4 22:29:38 2009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silly0323/31940858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illy0323&book=52
这是星期日完成的托特包
之前有作一个~但是尺寸太大啦!!
妈妈说都可以当旅行的行李待了
於是星期日就重新作了一个小尺寸的
但也没有多小~A4的文件是放的下的
大约31(长) X 30(高) X 13(宽)
里面不同於之前
总共作了一个拉链内袋
与两个开放式的袋子
继三层包後
又有了一个让我爱不释手的包包噜
真的很热爱手工艺
尤其是每天看到各位版大分享的作品
就觉得自己应该要再努力些!!
但还是很不争气.... :P
我会继续加油滴!!
PS.谁在台中可以教我漂亮的滚边阿~~
大家一起出来玩吧 ^^
※ 编辑: Qsilly 来自: 218.175.63.201 (05/04 22:30)
1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5/0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