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oliu (手快断了)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毛线-水壶袋
时间Mon May 4 15:07:10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LIU/10877570
心得/作法:
水壶袋其实是抄袭大鲵的XD
本来是想把很粗很粗的线给用掉...
结果...结果...我居然拿了另一组线来钩...
我原本预计要用的线还堆在角落(大哭)
哪时候才用得掉啊...QQ
这个花样很省线~~勾的速度又快~
大约是花了三个小时完成吧(不计做太大拆掉的时间)
花样参考乐天
http://www.rakuten.co.jp/gosyo/461397/713923/870239/870806/
↑这个包~~
不过底部跟提把部份都是随手乱勾的~~
这算是很适合初学者来做的吧~~
很容易上手~又不用花太久的时间去做~~
唯一的缺点是~~因为我不习惯打长长针~所以有些长度没有拿捏好~
我相信...下一个会更好的(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