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zuho18 (好好经营!)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玫瑰波士顿包
时间Mon May 4 14:33:22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mizuho18.pixnet.net/blog/post/24065823
心得/作法:
自从做了水玉波士顿包之後
就一直想再做一个
刚好妈妈说他想要一个小一点的包
於是我就把本来的版型缩小了20%
这块布是妈妈自己选的 ->超贵 囧
本来想尝试压线压在花上
可是又觉得我应该没那个技术 XD
只好还是压菱形格
红色的出芽跟包边很抢眼
一直在想会不会太抢眼了一点 Orz
http://mizuho18.pixnet.net/album/photo/117128359
内里一边是两个口袋
另一边则是拉链袋
http://mizuho18.pixnet.net/album/photo/117128802
拉链跟提把都是用手缝的 XD
缝好久....
就懒得再把缝线盖起来了 XD
http://mizuho18.pixnet.net/album/photo/117128803
後记:
双层扑棉布加上出芽 == 超难车
断针两支我就没耐心的
前後大概组装了一个月有吧 =.=
虽然做出来满漂亮的
我却不太想再轻易尝试了...
==
相机包的教学正在做了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40.139
※ mizuho18:转录至看板 Sewing 05/04 14:33
1F:推 berrys:很漂亮耶 ^^ 05/04 14:46
2F:推 suii:很不错喔^^ 05/04 14:58
3F:推 pinkdolly:好赞喔~ XDD 05/04 15:10
4F:推 samvespa:我觉得你的波士顿包做的很漂亮耶~有质感^ ^ 05/04 18:16
5F:推 Aiins:超美的 真想要(翻滚) 05/04 18:40
6F:推 Qty:好好看喔!! 05/04 21:33
7F:→ mizuho18:呵呵~谢谢大家 ^^ 05/05 00:33
8F:→ mizuho18:只能说质感是用钱换来的 XDD 材料都好贵阿 囧 05/05 00:35
9F:推 berrys:同意同意~~质感真的也是需要用钱换来 QQ 05/05 11:03
10F:推 gein:好漂亮!真厉害 05/05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