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cho (哈邱)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羊毛毡!
时间Mon May 4 13:02:18 2009
※ 引述《live18 (橘子)》之铭言:
: 我的羊毛毡好毛喔
: 要怎麽戳紧实一点呢??
: 还有想要用T针把他们大夥儿变成吊饰
: 但是T针是要怎麽弄呢?
: 把基部卡在吊饰上 上面多出来的部份剪掉弄一个圈吗?
: 拜托各位大大解答了~~
如果你怕只穿过T针或9针有松脱的情况
可以用T针或9针先穿过一片"网片"
这样又更紧实造型又更加分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6.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