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lorful (蔡久另)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热缩片--- 失败的dora
时间Sat May 2 18:59:51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iling1206/12853485
心得/作法:
本来今天要陪奶奶回南部的,
後来又临时把拔要开车下去,所以又赚得周末
李老师的女儿很可爱,因为她很喜欢dora
所以就决定来做dora项链给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2&p=7
这是参考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3&p=8
这是我画的草稿,就是A4纸大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4&p=9
草稿垫在热缩片上,都是A4大小然後描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1&p=6
上一张热缩片是透明的,而这张是白色的,因为好上色
色笔涂上去後,剪下来。
头发那里有打个洞,方便穿线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0&p=5
第一个失败品,失败!!!
总觉得是太大张,无法让每个部位平均受热,
再来,因为不这麽顺利所以有点急躁,手有点被烤焦了
最後,压不平 = =
不甘心的我,决定再重画一张,
不过,又失败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27&p=2
左边的手黏到头了!!!
当我想要把他摊开时,他们已经融在一起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28&p=3
透明的更不用说了,第一次做的这麽失败有点难过:(
我上次做的很成功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35&p=10
这是葛格去年生日我送他的生日礼物
不过也有可能这比较小,因为原版是半张A4大小
所以比较好烧
不过我弟很好心的安慰我,
他说手跟头黏在一起那张也很好看阿!!!
人家会以为他的手故意是被头遮住的,你不要因为这样然後就丢掉呀
哈哈哈哈哈,这是继我跟他打架以来说的第一次好话
(他最近青春期来所以常跟我吵架,上次我气不过跟他打了起来,想当然
是我赢:D)
他说的话很贴心,也突然觉得dora姐妹花挺可爱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ing1206&b=29&f=1093198029&p=4
不过因为我是用水性笔涂的,所以刚烧完有点掉色,脸有点脏脏的
做成这样也不敢送人了,哈哈哈下次把它当外拍主角好了:)
有失败的经验就当作是学习的地方吧
(但我今天连失败了三次了是怎样)
--------------------------------------
想问问板上的大家,热缩片的原版是不是不适宜太大阿?
总觉得受热的很不平均,(我是用瓦斯炉烧的)
大家做的热缩片都好美唷!!!
希望有机会可再跟到热缩片团购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9.217
1F:推 ccarol:梦时代大创超多热缩片的~昨天看的 05/02 19:55
2F:推 Someflower:我有开热缩片团呦,平均一片A4约30元 05/02 22:29
3F:推 durian0816:我班上的小鬼说用烤箱 卷起来的时候就拿出来用重书压 05/02 22:59
4F:→ lovecolorful:楼上的人们谢谢:) 我家没有烤箱所以都用瓦斯炉烧 05/02 23:24
5F:→ lovecolorful:之前都很成功阿,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板太大了?! 05/02 23:25
6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5/03 00:07
7F:推 Pissaro:用热风枪才会受热均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05/03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