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ins (艾音丝)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纸艺-手作卡片*4
时间Sat May 2 18:35:14 2009
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gi120377/8981742
手作板首po 请多多指教:D
-------------------------------------------------------
今天早上去带小朋友
意外发现一个很有趣的东西-打标机
Zakka杂货舖连结
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11109
超级酷的 一瞬间就让我经历攀岩的残破水瓶特别了起来
(相机不在没办法照:(
然後突然就很想上手作板看看
(很笨 一开始还找半天找不到
後来才想说应该是handmade 哈
看了大家很多作品突然就兴起了分享慾啊
所以就来show一下之前做的卡片
生日卡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120377&b=24&f=1798332628&p=3
基本上就是剪剪贴贴
生日卡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120377&b=24&f=1798332629&p=4
这张基本上是很偷懒的用打出来的小图案加工
(忘记那叫什麽了 就是最上面的星星阿 小天使阿
圣诞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120377&b=24&f=1798332630&p=5
这次用复合材料-不织布小雪人
字是用胶水+亮粉写的 我觉得这应该算一点点自创用法吧 我超爱
然後怕亮粉掉就乾脆把它封起来 哈哈哈
结婚贺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i120377&b=24&f=1798332631&p=6
就是复合媒材加手绘拉 还有一堆剪剪贴贴:目
特别要说一下上面的英文字型 是来自asciiart板yangbear的作品
超可爱的字型>\\\<
真想把以前美术报告也拿出来( ̄▽ ̄#)﹏﹏
因为穷小孩时候(虽然现在也是)没有抠抠去买那种压花的东西
就是立体凸凸那种图形
还很异想天开的用厚纸板代替
结果还满成功的@@+
改天再来分享:D
谢谢观赏v(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2.80.253
1F:→ MirFei:我喜欢你的兔子XD 05/02 20:04
2F:推 dalala:推~你画的好可爱~ 05/03 01:15
3F:推 OOwooOOwoo:兔子超可爱!!!!!1 05/03 13:07
4F:→ Aiins:谢谢>\\\<+ (结果原来兔子是重点吗XD? 05/03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