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13579 (=-=-=-=-=-)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问什麽是短针@@
时间Sat May 2 15:57:28 2009
看了好多好多的文章
也看了一些书
几乎都直接讲短针长针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麽啊~~~~~
怎麽办
从早上一直看着电脑学轮状起针
他的後面那个拉小线圈的方法我都看不懂>"<
好不容易好像弄好
又找不到第一目式啥
难道说自己看书学没办法吗?
一定要找人教我吗?
请问什麽是短针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7.120
1F:→ ccc13579:对了 是用比较粗的针勾比较好勾还是比较系的啊? 05/02 15:57
2F:推 soar927:姑狗一下"短针"就有很多资料了吧,影片也不少 05/02 16:35
3F:→ soar927:针的粗细是要配合毛线,钩娃娃的话,会选择少1~2号的针 05/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