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book (鱿小鱼)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其他-玫瑰花
时间Sat May 2 12:49:09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tinyurl.com/d4x3y2
http://tinyurl.com/c3ulab
做这朵玫瑰大概是n年前的事
说的我好老似的XDDDD
母亲节快到了,赶紧来分享一下
他需要的花瓣每一片都不一样
花瓣用的纸我忘了他叫什麽= =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纸...
就很长很长一捆皱皱的....
对不起我忘了阿阿阿 冏|||
找到後在拍下来为大家补上:)
那綑纸慢慢摊开
在去剪花瓣
还需要蛮多耐心的= =
成品当然是很满意<( ̄︶ ̄)/<( ̄︶ ̄)/<( ̄︶ ̄)/
--
你好:)
http://www.wretch.cc/blog/Leavesbo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45.55
※ 编辑: leavesbook 来自: 219.71.245.55 (05/02 12:50)
※ leavesbook:转录至看板 gift 05/02 12:52
1F:推 simplefree:喔喔我知道!!这种作法作起来真的很漂亮XD 05/02 14:03
2F:→ MirFei:是纸藤吗@@? 还是皱纹纸 05/02 14:39
3F:推 yuyanmeow:很美说!!! 是纸藤吧~^^ 要慢慢摊开的XD~~ 05/02 15:36
4F:→ leavesbook:对对对~!!!!!纸藤!!!!!!!!谢谢阿阿阿:) 05/02 19:31
5F:推 Allowancecat:我国中的时候也有做过 超累的XD~但是真的很漂亮 05/03 02:07
6F:推 dm103:好漂亮*ˇ* 可是到底是怎麽做的呀?>"< 05/03 11:15
7F:推 soar927:用皱纹纸做出来会比较细致 05/03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