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Hsiang (dtrh pinhsiang)
站内HandMade
标题[讨论] 有没有人想一起买贝登堡的铜扣?
时间Thu Apr 30 19:51:00 2009
今天逛街看到了很新奇的东西~~
铜扣~~ 感觉适合装饰小卡片或是其他手作物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573865
贝登堡的网页也有~ 但是量好大且价钱贵 >"<
造型一 共360颗 1200元
http://0rz.tw/tzzai
造型二 共360颗 990元
http://kuso.cc/4DZw
基本圆形 共900颗 880元
http://0rz.tw/U6Zcv
想买的推个数量吧~~ 希望有贝登堡会员的版友如果刚好也想买的话,可以当个大主购吗~
我真的没时间呀 :((
谢谢大家~ 一起凑数量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50.5
1F:推 leivi:这个我有买过,我家还有存货,可以卖你喔,而且不用整合买 04/30 19:55
2F:→ leivi:可单买你想要的, 有兴趣的话回信给我喔~ :) 04/30 19:55
3F:→ PinHsiang:哇~~超感谢的~ 晚点等忙完再回站内信讨论 :) 04/3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