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25 (我爱熊)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印章-印章x印章
时间Wed Apr 29 15:29:17 2009
「 网志--多图有作法的心得文
http://www.wretch.cc/blog/bear25/14377135
」
继上次
恶搞我的OPI+小夹子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bear25/14375570
纯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23&p=36
这阵子开始不知道还有哪里可以给我盖上可爱的铁盒印章
某天突然刚好要去邮局
看着手上的私章,突然发现!!
这是块木头~~!!!
回家马上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开始拿出铁盒印章玩
我们家闪光说好夸张
可是这样存簿印章就变的好可爱喔!!!(≧<>≦)
其实我很好奇,手作板到底有多少人买了10x10的铁盒印章ㄚ???
作法
1. 首先一样用指甲油上色:
我分别有用OPI和妙巴黎,妙巴黎的真的很难上的均匀,而OPI真的很好上色,可以很平滑光
亮,不过,我还是有用指甲剉把他磨一下,磨完会变的超平超漂亮,只是亮亮的部份会被稍
微磨掉
示范的这颗是使用妙巴黎赞不绝口#0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14&p=27
打磨过的样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15&p=28
2. 在印章盖上图案:
我使用的是韩国1300K买的山鸟印章,里面有个叶子的图案,
我只把印泥拍上叶子的部份,鸟的部份要小心不要沾上颜料,
印台我用的是贝登堡魔术深粉藕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16&p=2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17&p=30
先把每一面都印上粉藕色,其实我觉得这样就不错看说。
等差不多乾了!!(乾很重要!!)
然後才印上绿色(用贝登堡水滴印台的茶叶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19&p=3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20&p=33
其它颗也一样,我分别用OPI指甲油的S47和A15
再用宝石印章以及精灵印章盖上图案(10x10的白色印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21&p=3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ar25&b=24&f=1246714323&p=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92.207
※ 编辑: bear25 来自: 210.59.92.207 (04/29 15:35)
1F:推 pinkjia:好赞喔! 04/29 16:34
2F:推 terrialibra:超可爱 但是我居然是被指甲油烧到 = = 04/29 19:27
3F:推 Someflower:很漂亮!! 04/30 00:10
4F:推 shammy:指甲油颜色超正,这样搭好蕾丝啊~~ 美~~ 04/30 00:19
5F:推 mizukione:好正!!!超厉害的拉XDD 04/30 01:17
6F:推 btvam:好漂亮喔 很有创意耶 (也被指甲油烧到+1) 05/03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