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sky817 (Been)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用订书机订不织布
时间Wed Apr 29 02:23:10 2009
想请问大家
因为最近要作张卡片
我计划是用不织布做一个书套
因为可能内页只有少少的2页
加上封面可能才3张A4大小
然後卡片本身是用A4对折後的A3为一页
(也就是说A4整张纸就是两页了)
想请问大家 这样我可以直接在卡片完工後 书皮也完成後
直接拿去影印行请他们用大型的订书机帮我在中央对折的地方订起来吗
这样会不会太厚 或是不织布会不会订不起来
想请教大家 这个做法行不行的通呢?
谢谢各位
--
社会就是这麽现实
阴险小人闪远点
http://www.wretch.cc/album/jiehun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5.233
※ 编辑: crazysky817 来自: 218.168.75.233 (04/29 02:26)
1F:推 lys0929:你是说骑马钉? 照你说的厚度是绝对没问题的! 04/29 03:45
2F:→ crazysky817:嗯嗯 好的 谢谢 04/29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