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sy (小手拉大手)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关於蒙太奇解析度的问题
时间Tue Apr 28 22:45:03 2009
最近刚好男友的生日要到了
参考了版上大家的分享和教学
决定要送蒙太奇 让他惊喜一下XD
在看完大家的讨论以後
知道要将图的解析度调到300 dpi
好不容易挑好照片 灌好photoshop後
开始调整了大概两百多张 (一张一张调还真是麻烦阿 @@)
平常相机是大概 500万画素
照片用photoshop看是 180 dpi
今天跑到输出店去问输出的问题
我要输出的大小大概是A3大小
老板却跟我说叫我不要用太大
他说因为我输出的尺寸很小
所以小图的dpi只要调150就好
只要整张的dpi有 300就可以了
我想请问大家
我是要听老板的话
不用调整小图的解析度
就照我相片本来的180就好
还是乖乖的 每张都调到300比较保险阿??
我不想要第一次做就失败阿QQ
先谢谢大家的回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34.135
1F:推 natsukol:你每张小张的都调300的话,感觉完成後档案会超大 04/29 00:17
2F:推 ryoko34:大调小好调 小要调大就很容易丑了 04/29 02:28
3F:→ ryoko34:另外,SP有个类似纪录的功能,同样的动作录下来, 04/29 02:30
4F:→ ryoko34:再套上200张图片,就调好了~ 04/29 02:31
6F:推 hiphopshin:应该180或150就够了喔~300是大图输出才需要的 04/29 12:30
7F:→ hiphopshin:2楼说的应该就是PS的批次功能了~搜寻一下应该都有教学 04/2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