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55 (小g)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毛线-波堤狮吊饰
时间Tue Apr 28 21:23:47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tw.myblog.yahoo.com/hand-yi/photo?pid=28
心得/作法:
早在上星期完成了 拖到现在才po文
一样是跟小猪老师的团
边哈啦 边钩毛线 好快乐~~~
只是新手都会把线拉得很紧 手很痛啊.
标题说是波堤狮 但因个人懒惰 身体及手脚都没缝
只做完了头 就当包包挂饰用了
还被称赞了呢(得意)
手作真的很快乐啊~~~(呐喊)
谢谢小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44.37
1F:推 hsiaoliu:噗~~照片比较圆耶XD 很可爱~~ 04/29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