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sie (遗忘是最幸福的救赎)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首作手作布包
时间Tue Apr 28 13:09:26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jaisielin/14860003
心得/作法:
终於做出了生平第一个布包
而且还满正的 至少看的出来是个包包 (乐)
买了两本布包书,其中这个包看起来简洁又简单,就决定从这个包开始!
书本上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isielin&b=3&f=1931647809.jpg&p=54
(过程省略,完全忘记要拍照了)
完成了~~带到我家的窗边拍照
未开闪光来一张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isielin&b=3&f=1931647805.jpg&p=50
其实布包有些绝对能证明是自己做的瑕疵
比如说袋口的格子滚边不应该出现的
因为我忘了把里面多的布剪掉,翻过来发现有滚边效果(?)
反正也满好看就留下来
还有没拍到的内里被我前後缝反了
所以外面的口袋跟内里的口袋变成在同一面
只好安慰自己反正看不到 就当做没这回事吧~~(遮脸)
开始做这个包的时候还没买到布衬
原来以为外层棉布够厚了,没有布衬应该还好
结果发现还是不行呀 变成没骨气的包包了
====同场加映====
上礼拜去永乐市场终於买了想玩好久的包扣
还特地选了一块上面有好多动物的布
大小也刚好
真是拿来做包扣的好材料
刺蝟 小熊 松鼠包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isielin&b=3&f=1931647805.jpg
还有今天早上刚完成的卷字牌包扣
暂时还没想到要用在哪一个卷字牌商品上面,
只好先收藏起来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isielin&b=3&f=193164780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28.194
1F:推 yuu0826:哈哈 那个里布的效果很可爱阿!软趴趴的就当做随身携带 04/28 14:04
2F:→ yuu0826:的购物袋罗:p 04/28 14:04
※ 编辑: jaisie 来自: 220.128.128.194 (04/28 14:26)
3F:推 mimia:很可爱的包~ 04/28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