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blue96 (花开不同赏 花落不同在)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用傻瓜相机拍正片
时间Mon Apr 27 21:14:21 2009
和闪光的二周年纪念快到了
看到大家做的底片礼物好漂亮 一整个很心动
看了很多大家的分享文 好像没有完整的关於傻瓜相机的拍法
可是我家里又只有傻瓜相机没有单眼的 所以有几个问题想请问大家
------
1.若事先做好PPT档用傻瓜相机拍,那拍的时候房间灯光要开还是关?还是不适用拍PPT?
2.如果找到可以拍到整个萤幕的距离,用东西垫好不会晃後,拍出来会比较不糊吗?
还是傻瓜相机对近距离的本身就很容易糊掉?
3.印象中以前拍傻瓜相机时,第一张都乱拍,因为容易在装底片时不小心把第一张拉
太出来而使照片洗出来只有一部分,那在正式开拍时,装好底片後的第一张要拍什麽?
还是随便乱拍再请相馆老板帮我剪掉第一张?
------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
希望板上用傻瓜相机做出底片礼物的人可以教教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68.36
1F:推 jwu618:房间灯要开 相机不能开闪光灯 04/27 21:21
2F:→ jwu618:我是用脚架 然後直接全萤幕放PPT 用脚架位置一样才不会歪 04/27 21:23
3F:→ jwu618:我是直接从第一张开始拍啦@@ 洗出来不剪片就是一长条了喔 04/27 21:24
4F:推 Sophia1129:底片礼物其实是用编辑的 (误 04/28 01:18
5F:→ seablue96:谢谢~我会试试看的^^ 04/28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