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delune ( )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纸艺-康乃馨
时间Mon Apr 27 15:30:46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图文网志版
http://blog.yam.com/miao0321/article/20620408
心得/作法:
母亲节要到了,来应景一下这样~~
详细作法请进入网志看吧~~
配合图片看可能会比较清楚一点...冏rz...
我很尽力写了...>___<...如果有看不懂的再问吧~~~
不过图片是用手机拍的,所以较没那麽清楚~~~
而且..有些还忘了拍....
请大家加减看吧...>.<
****************************************************************************
准备的材料:
纸滕((拆开来用,颜色依自已喜好罗~))
纸胶带((绿色的))
18号铁丝((请用18号喔~~比较挺,如果自已要包成花束或给人包也比较好用))
白胶
剪刀
万能的双手...((哈...))
****************************************************************************
大至上这样,作法请看网志吧
请大家多多指教...<(_ _)>..献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83.247
1F:推 MirFei:好怀念喔XD 以前老师有教过可是那时候美术课都敷衍QQ 04/27 16:41
2F:→ MirFei:你做的好看唷XD 04/27 16:41
3F:推 conankid:哈哈...网志看不懂...看图就懂了...不过纸都一样大张吗?? 04/28 01:27
4F:→ conankid:还有是用什麽纸呢?? 谢谢分享~~^^ 04/28 01:28
5F:→ clairdelune:是用那个纸滕,然後拆开来用的@@~类似皱纹纸吧.. 04/28 17:18
6F:→ clairdelune:也可以用来做纸玫瑰~~他拆开来是长长一条,都剪一样大 04/28 17:19
7F:推 jackchen1025:是用手揉纸还是皱纹纸??? 04/3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