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1201 (银月星河)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铝线-琴盖被我架错边的钢琴手机座
时间Sun Apr 26 00:19:16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强烈建议大家看有图有文好读网志板
http://www.wretch.cc/blog/starmoon1201/26020111
相簿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rmoon1201&b=44&f=1753707595&p=2
心得/作法:
一架平台式钢琴 这是我铝线的第二个作品了(有点弱) 哈哈!!
这次是和我室友三年的小花生日啦~~ 所以才特别折了一个小礼物送她
其实很多时候生日礼物我比较喜欢自己做 如果有空的话啦...
虽然不是多贵的东西 但是 只要用心 就代表一种心意吧!! 我觉得
不过我後来偷懒了 没有折钢琴的踏板 哈哈哈~~
下面这张是侧面照
大家可以看仔细一点 眼尖的人应该能够发现... 其实...
笨笨的我把琴盖架错方向了啦~~~~
笨笨的我把琴盖架错方向了啦~~~~
笨笨的我把琴盖架错方向了啦~~~~
可是 礼物已经送出去了 也来不及了说... 就算了吧XD
再来一张折字的大特写
近看会发现... 恩~~~ 青春痘好多!?
啊~~ 不是啦!! 应该是说「刮痕」和「掉漆」很多才对啦~~~
凭我现在的功力 还是没有办法避免掉这些小瑕疵啊...
可是跟以前比 已经有进步很多噜~~ ^^
看起来有点弱弱的 它其实是还蛮稳固的喔~~
有图有真相 看!! 放上我肥胖的手机之後 可还是好好的呢!!!
哈哈~~ 让我那支已经被我用到残破不堪的手机跟大家见面还真不好意思>///////<
总之 我只是想证明 这个手机座是「可以用的」!!! 哈哈哈~~
不过为了让它是「稳固」的 也是下了好一番功夫才达成滴...
最主要地当然就是骨架要够稳 所以我选用比折字粗的2.5mm铝线来做骨架
恩~~ 第一次用2.5mm的铝线折东西 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相对来讲 折字用的2.0mm铝线就顺多了 这次折名字大概只花了半个多小时吧!!
2.5mm的铝线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硬多了... 明明也才多个0.5mm 怎麽用起来差那麽多>"<
2.5mm的铝线都不太乖也不听我的话啦~~ 呜呜呜.>_<.
哈哈~~ 废话好像打太多了XD 不知道这个作品 大家觉得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