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0317 (俪人蛮)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这种帽子要怎麽做呢??
时间Fri Apr 24 08:40:18 2009
※ 引述《alsoty (正正)》之铭言:
: 我很喜欢这类型的帽子
: 但是我在网路上找不到类似款
: 应该是剧组自己做的帽子吧
: 我也想请人帮我做看看
: 找了不少COSPLAY的都说不敷成本怎样怎样的
: 想要自己做看看
: 所以来此版求先进给我指点~~~
: :)
: http://photo.pchome.com.tw/samsung_/041/
这顶帽子 是做双面的 有剪接 分六块剪接(由正面看)
纸型用渔夫帽的 去修改即可~
有问题可以在问我唷~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2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