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zer (有没有回到过去的机会?)
站内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会做蛋卷娃娃吗?
时间Fri Apr 24 00:27:32 2009
刚好我前一阵子有做过^^
不过我做的是比较简单的小狗
胶的部分--可以使用 热融胶 搭配 白胶
各部位推成型後,先用热融胶简易定型
以圆心为中心往圆周简单上三条胶
接着等热熔胶乾後
在所有凹面处全上白胶
但只要上薄薄的一层就好,不然会很难乾
(薄薄的就很牢罗)
而每个部位的黏接,就要上的厚厚的
至於工具的话
可以用类似涂果酱的工具,非常方便喔
P.S.我的蛋卷娃娃到现在都很牢喔^___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86.99
1F:推 imoen:太感谢你了!!! 我要来试试~~~~ 04/24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