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rain (Carrie)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关於伪正片的几个问题...
时间Thu Apr 23 23:26:48 2009
第一次在板上回文>/////<
最近也刚完成一个伪正片,
直接就在问题後面回答
给你做个参考罗!
※ 引述《myonlyspace (阿宝)》之铭言:
: 大家好!
: 因为没有做过,但最近看到有板友们分享所以很想尝试做做看
: 看过一些版大们分享的制作过程和成品後
: 但有些问题想问问手作版的版友们
: 1.买是买雷射专用的"投影片"吗?
我在新竹找遍了...所有的书局或3c卖场
大部分都是卖相片纸,很难找到投影片= =
我在光南有看到『雷射专用』的『投影片』
不过跟版上大家说的价格有出入~"~一片50元 = =
後来我就没买了
: 2.如果家里自己有雷射印表机的话是不是就可以自己在家印了?
是可以这样印没错
不过比影印店印还容易糊掉喔!!!
: 3.如果是要拿去外面给人家用,是要拿去相馆还是那种帮人家印名片的那种输出店?
: 那..输出一张大概多少钱?
我自己是在学校附近,请他们拿它的投影片,然後彩色影印
一张是15元
彩色输出在A4纸上也是这个价钱
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啦!!如果真的买到一包5~6张的『雷射专用投影片』
做一卷正片也是只用个2~3张投影片~
用影印店的比较不浪费啦XD
: 4.一卷底片可以最多可以用几条伪正片?
我自己用7条还有空间!!!
估计可以到8~9条
: 目前我的问题大概是这样...烦请各位为我解惑了
: 有些问题可能问的不是很好还请多包容~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6.132
1F:推 yahsien:我用很多条 拼起来有240公分 04/24 15:10
2F:推 husan1988:用彩色影印和雷射输出的品质有差吗?雷射输出价钱颇贵>"< 04/24 21:02
3F:→ airrain:我觉得雷射输出效果真的不太好耶= = 04/25 00:58
4F:推 misti:请问彩色影印是要先印出一张再拿去印吗?还是电子档直接印?3Q 04/25 09:48
5F:推 icegail:电子档直接拿去影印店做彩色输出 04/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