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la (汪汪)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毛线-立体正方形该怎麽钩?
时间Thu Apr 23 22:34:54 2009
最近想钩立体正方形的娃娃(骰子那种)
却发现不知道从何下手
想请问大家,如果要钩立体正方形该怎麽钩呢?
是一片片的钩,钩六片出来再缝合
还是说有一体成形的办法
还有,最近钩了颗蘑菇
上半部圆形没有问题
但是到了下面平的部分(蘑菇头是半圆形,像D立起来)
又困惑了,於是我另外钩了一片圆片缝合
可是我发现圆片跟半圆缝合转角的部份也跟着变圆了
从侧面看起来都不像站起来的D了..
有没有什麽不一样的方法呀?
还是就...让它圆吧!
麻烦各位大大帮帮忙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9.20
※ 编辑: bbla 来自: 218.161.79.20 (04/23 22:36)
※ 编辑: bbla 来自: 218.161.79.20 (04/23 22:38)
1F:推 spanglestars:1.勾六片再缝合2.下面勾圆柱体接上面半圆 04/25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