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ling (长角恶魔\. /╭Σ )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印章-天使恶魔章
时间Wed Apr 22 21:06:22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kinling/12000552 (有文有图 有音乐)
心得/作法:
简单说 就买了想块橡皮擦 切半刻的~
打算要拿来盖在 皂皂包装 的设计上XD
天使&恶魔
http://0rz.tw/1HKB3
盖出来的样子
http://0rz.tw/DoJ4w
所有的成品
http://0rz.tw/jwvbn
印出来的样子
http://0rz.tw/Gc4q6
第一次刻这个
还不是刻的很好 有点歪七扭八~
不像好多高手板友 线条好平滑><
章里面也不会感觉 一洞一洞的..
记得国小有刻过 ooxx 还是1234 之类的东西 XDDD 猜考卷~
一笔一笔刻...真的要很有耐心~> <~
第一个和最後一个刻最久...大概花了快一个小时
然後在刻的时候 我才想到一件事
刻图案还OK 刻字的时候 要反过来刻耶...
还好在画的时候就发现= =+
不然刻下去就...哈哈了
很有成就感 ○ ﹀○
不过有快要脱窗的 feel
伪装成木头的保丽龙
http://0rz.tw/Lue3R
最好玩的是...呵呵 木头太贵了 手边也没有切木头的工具
之前用刀子切 切到手好酸
所以这次就用保丽龙~XD 在贴皮
远看还蛮像的 哈哈
好有质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73.171
1F:推 ilsw:真的很像^^ 下次也来贴皮好了 :) 04/22 21:08
2F:→ kinling:谢谢楼上 XD 木头有点贵 哈哈 没工具不会切~ 04/2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