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lypdk (polly)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布的收纳整理
时间Wed Apr 22 03:01:13 2009
※ 引述《kanneika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之铭言:
: ※ 引述《ccarol (竹水绿)》之铭言:
: : 不知不觉今天又去买了四块布回来
: : (明明月底要去永乐市场逛逛,但真的是不知不觉就又买了...)
: : 加上之前的布
: : 就变成一堆布XD
: : 想问一下也有很多布的板友怎麽收纳你们的布勒?
: : 我现在都丢在一包
: : 但是量渐渐多了
: : 觉得应该要整理一下了
: : 有人要分享一下嘛 ?:P
恕删
看了K大的整理方式
也来分享一下我的方式吧
网志图文版
http://pollypdk.pixnet.net/blog/post/27367385
终於整理好我的布料了
一直买一直买,结果都不搭,
想做个东西也是缺东缺西的,
下了决心,好好的整理,
不然下次一定又买了没办法用的布回来。
拿原本给小孩装玩具的抽屉柜量好尺寸後
将布以三折或两折的方式
折成长宽一致
再依颜色排好
如果怕布不好拿出来
也可以在布和布中间隔上纸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