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ubtit (Rebirth)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苏格兰布学院风托特包
时间Tue Apr 21 15:01:46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solangewu/31885003
心得/作法:
我一直都很喜欢托特包
也常留意板上各位大大的设计和创作
大家都别具巧思呢!
我用的是去年冬天购入的苏格兰格纹布
搭配灰色的织带和底布
因为里布和底步同色
因此做完後感觉色调比较深沉
故加上妈妈旧衣服剪下来的两个扣子
侧边也加了一个钩针萝卜
里面还缝了一只小兔子
希望可以让整个包包呈现出学院风但不呆板的感觉
:)
ps. 我真的是格子空 很喜欢格纹布
但是用格子布最大的问题就是如果歪了或是没对齐会很明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撇步呢?
还是"熟能生巧",线要车得直就得乖乖练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2.149
1F:推 liebeeva:我爱格子... 04/21 15:07
2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4/21 15:10
3F:推 c62262000:有没有教学的?这种袋子是我们学生最爱拿的~好想学唷 04/21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