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rnshin (大白)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NDSL收纳包
时间Sun Apr 19 23:14:11 2009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rnshin&b=25&f=1108688497&p=23
心得:是参考chi1231大这篇分享文作的
http://chibaby1231.pixnet.net/blog/post/21586664
只是我没办法做的那麽正XD
有三格.可以放电池和读卡机之类的
做得很粗糙.还是放上来给大家笑一下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83.222
1F:推 evasorry:您好,想请问在车扑棉+里布时,扑棉向下,车的时候棉不会 04/20 17:22
2F:→ evasorry:卡在车子上吗? 感觉压布脚和底盘下面的推布器都很容易勾 04/20 17:22
3F:→ evasorry:的样子耶。 04/20 17:23
4F:→ evasorry:原po的成品真的很棒耶。 04/20 17:23
5F:→ wernshin:我车的时候是铺棉向上耶~因为底线比较好换XD 04/20 20:18
6F:→ wernshin:所以我是底线换黄色.铺棉就朝上拉~ 04/20 20:18
7F:推 evasorry:我看了小苹果化妆包的教学,是布在上面(所以棉在下来?),疑 04/22 16:04
8F:→ evasorry:问....? 04/22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