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lyChang (沙粒)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印章-小熊对话框+蝴蝶结
时间Sun Apr 19 21:07:38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sallyche.pixnet.net/blog/post/23788064
心得/作法:
这两个印章是已经是4/11刻的~今天终於把相片整理好了!!
一大早起床 就迫不及待拿起笔刀准备刻印章~
看了一下之前刻章累积下来的剩余小橡皮擦
决定还是不要浪费这些鸡肋 挑个符合大小得图案 就开始刻章罗~!
今天第一个刻得是可以自己画表情的小熊对话框(不是手残把表情杀掉啦XD)
这个章是拿之前剩下的小怪才刻得~
习惯MY POUPEE之後 再回来刻小怪才 真的是非常非常不习惯说!!
小怪才的柔软度实在太好 使得这个章被我刻得破破烂烂>.<
盖印的时候也因为柔软度太好 一不小心太大力就把图案印糊了
而且因为材质的关系 盖印的时候 容易出现印台的纹路...
还是赶快回到MY POUPEE的怀抱吧XD
接下来这个蝴蝶结章 就是利用MY POUPEE的鸡肋刻得~
果然还是稍硬一点的手感比较熟悉~
快看快看~~这次就不是烂巴巴的章了!!
盖出来也不会有印台布纹~
着上不同颜色之後 更是超可爱的说~~~!!!!
PS:这礼拜因为工作太累了+每天被要求疯狂加班ˊˋ
假日就好好的休息补眠 没有手作活动了(大哭)
期待这礼拜的假日阿~~~(远目)
欲知小怪才&MY POUPEE详情
请洽此文 ->
http://sallyche.pixnet.net/blog/post/23540840
--
~( ̄▽ ̄)~(_△_)~我 的 手 作 部 落 格~(_△_)~( ̄▽ ̄)~
http://sallyche.pixnet.net/blog
欢迎没事来逛逛唷v(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7.7
1F:推 MirFei:好可爱唷XD 不过我一开始把对话框看成他的头发@@" 04/19 21:49
2F:→ MirFei:想说怎麽这麽飞炫啊XD 定睛一看才发现是框框XD 04/19 21:49
3F:→ SallyChang:真的耶!!!!经你一说再去看 好像爆炸头喔XD 04/19 22:07
4F:推 pinkjia:看成头发+1 04/19 23:44
5F:推 bear25:我一开始以为是一只可爱的鸭子头但身体是简易版的人形 囧" 04/20 00:30
6F:→ SallyChang:结果只有我自己认为是对话框嘛 大囧 XDDD 04/20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