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an (我爱阿让)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布类-票夹 零钱包 袜娃 手机袋
时间Sat Apr 18 21:12:07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lovezan.pixnet.net/blog/post/27320262
心得/作法:
已经有好阵子没有新东西生出来了
不过因为收到佛心来着的版友送的bobo卡贴
就做了票夹,为了搭配变可爱的悠游卡XD
第一次做票夹,只做了一层
选的是硬质的点点不织布,有了点点真的可爱很多
缕空的部份是用市售透明票夹的软塑胶片裁下再缝上
很喜欢这种不很整齐的缝线,很有手作的感觉呢
然後也做了袜娃
本来为了送人,却一个都没送出去...... Orz
我猜黄的是兔子,灰的是猫.......
(其实我做袜娃不喜欢设定是某种类的生物,偏偏大家都爱问这是猫还是狗?)
其实这只在很赶的情况下生出来的,有点粗糙
脖子上的缎带(?)是在大创买的,质感很不错
很有故事的照片(茶) 其实他比的是爱心,有人看出来了吗? 手不够长,哭哭~
其实比例整个很怪,本来为了配合长手也想做成长腿,又希望能坐着
结果就变成这个怪样,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啊
(以上,感谢我电脑桌面上金少年的热情客串演出)
手机袋+MP4袋
原谅我那掉鑚掉很大的丑丑MP4,本来是用左边的袋子装
不过每次开关都要把MP4取出有点麻烦,就做了绿色的袋子
透明的部份一样是裁剪市售透明票夹的软塑胶片
内里是软质不织布,外层的和风布也是在大创购买的
未装入MP4的样子,开口部分有缝上暗扣
又是送人的礼物,是个很简单的小零钱包
使用的是麻质的布料,也是在大创买的 (最近在大创购入了不少好物啊)
嗯嗯.....就是很简单的小钱包,其实这是在第一次缝制的时候拍的照片
後来因为实在太不精致,加上缝线有点卡到拉链
所以後来有重新在做过
以上,就是最近这几个星期做的小东西。
以上内容直接复制网志内文,建议搭配图片一起阅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32.216
※ 编辑: LoveZan 来自: 124.9.132.216 (04/18 21:12)
1F:推 sayako:推 我也是 橙子!! 看到票夹好激动^_______^ 04/19 14:07
2F:→ LoveZan:哈 LSD抱一个 安妞~ 04/19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