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a ()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毛线-波提狮与多拿滋松鼠
时间Sat Apr 18 18:58:41 2009
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y11156/149447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y11156&b=1&f=1394742021&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y11156&b=2&f=1746458023&p=2
心得/作法:
这两只应该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作品了
因为不好做嘛..(撼)
波提狮有越做越好的趋势喔!
以前作的时候,圆跟圆中间的洞好大
现在饱食多了~
松鼠是我第一次做
超级难!
因为我没有画编织图
就要边做边在脑中构想
看要在哪里换线
虽然这次还做的不太成功
但下次一定会更好!
那甜甜圈真是太可爱了
自己看了都好想吃
下次往巧贝象迈进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32.227
1F:推 snowings:可爱!!!可是我一直想要做的是法兰奇羊~~但太难了~XD 04/19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