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spring (哈罗大家好<( ̄▽ ̄)/))
站内HandMade
标题[分享] [绘画]-手绘笔记本
时间Thu Apr 16 11:40:07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blog.yam.com/fyang112
心得/作法:
这次因为摆摊的时候不知道要做甚麽
就想说我来画笔记本好了
结果画着画着就越画越多......
噗,不过满开心的,摆摊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哇!这是你画的?!
还满有成就感的XDDDD
还有人说:也像的太逼真了吧
还满开心的:)
虽然很久没有画画了(国中毕业之後就没有了....囧)
然後觉得自己技法变的不是很好....
但我会加油的XD
一旦开始,就停不下来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6.194
1F:推 starbear075:很不错呢 推推^_^ 04/16 13:01
2F:推 shinyu0828:哈哈是于涵!!你超厉害的啦~ 04/16 19:33
3F:推 beautyheart:画得很好哦………像我就没有画画的天份…… 04/16 22:14
4F:→ midspring:哈哈是隔壁XD 04/1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