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r0626 (Patience)
站内HandMade
标题[问题] 关於纸雕书附的纸型影印大小?
时间Thu Apr 16 02:22:08 2009
就是附上的纸型
我知道是A4的
那大家有把她印下来後拿去放大影印嘛
因为我要做摇摇木马
可是发现她装饰的地方
好细小 = =
所以大家都是以A4下去做雕刻嘛?
还有关於纸质的选择
有什麽纸大家觉得很棒值得推荐的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67.51
1F:推 alice2yeh123:都用A4 我比较喜欢用图画纸 04/16 12:24
2F:推 Lador:我使用粉彩纸 A4 04/16 14:18
3F:推 funnyway:A4 很细小就没办法囧 我用丹迪纸 06/26 11:31
4F:→ funnyway:而且我还用美工刀呢 囧 06/26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