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isme (我想要钱!)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羊毛毡初体验--牛
时间Wed Apr 15 13:54:25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anisme1&book=26
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jeanisme1/15323450
心得:
在网路上看到很多人的羊毛毡作品
每次都觉得太可爱了
我也去买了材料包来试试看
因为觉得牛的看起来很简单又可爱就买了
材料包79元
有说明书也附针毡
对初学者来说
感觉很实惠
回家很兴奋开始戳
很认真的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去做
戳了快3个小时
终於出现了一只怪怪的牛
这是我的第一个羊毛毡作品
我自己作完很有成就感
虽然这只牛很好笑
脸好长 好像马
我弟说他是四不像
但是我自己很喜欢
毕竟是我花了好多时间才戳出来的小牛
给大家看看欣赏一下
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13.253
1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4/15 14:12
2F:推 shinyu0828:超可爱耶>////< 04/16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