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plumes (Sheila。)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其他-请问怎麽将不织布做成书皮
时间Wed Apr 15 10:42:41 2009
※ 引述《crazysky817 (Been)》之铭言:
: ※ 引述《redplumes (Sheila。)》之铭言:
: : 如果怕缝得不牢固缝合之前可以先用白胶或是热融胶稍稍粘一下就可以了。
: : 至於缝得部分是可以缝在一起的,如果纸板太厚缝之前先用锥子钻洞。:)
: 你好 请问您说用热熔胶先黏起来 是黏在不织布上吗
: 就是黏完之後 直接在涂过热熔胶的不织布上
: 我後来发现我说错了 我其实是想用塑胶板
: 但这个比厚纸板厚多了
: 请问若是用塑胶板 要在哪边钻洞呢
: 谢谢~~
-----------
用热融胶直接黏在不织布上面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用塑胶板就有点麻烦,可能要用电钻才会钻得漂亮,或用利的钻子慢慢钻..。
且塑胶板就不能用缝的了,所以建议还是用厚一点的纸板可能适合些。
如果找不到厚一点的纸板可以将纸板2-3张黏在一起硬度不会比塑胶板差。: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