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u218 (yuyu)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毛毡-新手
时间Tue Apr 14 22:42:33 2009
昨天~在台隆看到好可爱的材料包
还很仔细的问了店员 初学者做会不会太难
我记得她明明说不会太难的啊!
怎麽我今天打开材料包要做
唔~作法是日文耶!看不懂…
怎麽办?有人可以救我吗?
毛毡实在是太可爱了 超想动手做一个的
我可以把作法拍下来给你看
请大家教教我这个新手 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219.89
1F:推 maryleft:其实可以估狗.有很多不错的BLOG^^不然你可以试作.我帮你 04/15 12:11
2F:→ maryleft:看看问题在哪里~其实还满容易上手的.大概都是细节问题啦~ 04/15 12:12
3F:→ tracyw:在台隆买的话,可以请店员帮你印中文说明书喔~ 05/0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