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zora (茶)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问拍底片礼物的正片时
时间Tue Apr 14 19:26:50 2009
最近在准备这项礼物要送人,
但本身对相机很不了解,想请问专长或有拍过且成功的人,
请问在拍电脑萤幕的时候,是需要只留萤幕的亮度,其他都关掉呢?
还是尽量让房间越亮越好?
因为爬文的结果有两种说法囧rz
还有,在拍的时候,每换一张就要调一次光圈跟焦距吗?
还是一开始设定好之後就不用再调了?
烦请知道的大大帮助我一下~~~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2.52
1F:推 icegail:光圈焦距一开始设定好之後就无须再变动,电脑萤幕亮度很够 04/15 03:12
2F:推 icegail:翻拍时又是近距离,所以周围的灯光都要关掉。 04/15 03:14
3F:→ icegail:我拍过二三十卷都是这样拍的,也都很成功! 04/15 03:15
4F:→ happyzora:恩,谢谢,我知道了^^ 04/1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