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sky817 (Been)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其他-怎麽将不织布做成书皮
时间Mon Apr 13 21:50:27 2009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 请大家多多指教
之前都是凭自己想像做卡片
最近才发现有手作版 发现好多高手
於是这儿就成为我每日必逛的地方了阿
回归正题
想请问各位
最近我打算作一张生日卡
构想是用厚纸板取代一般纸张
在厚纸板的四周用不织布框起来
作出来的卡片大概是4页左右
这样卡片看起来会比较厚 加上不织布做框边又可以让厚纸板多点花样
但问题来了
我发现用不织布做框边 是必最後必须用缝的才能将4张卡片定在一起
但是这样用绣线可以缝的牢吗 毕竟厚纸板有一定的厚度
我有想过用布料取代不织布
可是4张厚纸板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才能将他们黏在一起
我希望呈现出来的是卡片书的感觉
所以我想了很多天 也爬了很多文
还是不确定该如何解决
因此上来这边请问大家
麻烦大家了
谢谢
--
社会就是这麽现实
阴险小人闪远点
http://www.wretch.cc/album/jiehun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