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x (ccc)
看板HOT_Game
标题Re: [讨论] 半自动的阿发妻-建议~
时间Sat Jun 23 03:28:13 2007
※ 引述《applemonster (乡民编号9527)》之铭言:
: 我想请问一下
: 有可能把半自动认证 改成是自动跳出来
: 但是跳出来的时候不会一定要输入以後才会可以点别的工作视窗吗?
: 痾 我的表达能力好像有点滥
: 就是说 假设我今天在做别的事情
: 我可能同时开阿发妻和程式1
: 我的常备状态是程式1 阿发妻是放在旁边等他跳图出来
: 然後想要有这样子的功能 就是
: 我这边程式1可以等到有空档的时候 再来点阿发妻输入认证码 再让阿发妻继续
: 简单的说就是不用因为阿发妻而中断目前在做的事情 可以等到有空档再去输入
: 不知道能不能这样
: 虽然这样就会失去看到图跳出来就马上输入的推力了 XDDD
如果设计成
程式平常缩小到windows右下角的程式区
遇到新图时
跳出提示框
(类似播歌软体换曲目的提示,或像MSN的通知视窗)
想手动输入的人就去点
没空的人就摆着不理
超过一定时间不理就自动reload图
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正在工作的人
也不会因为遇到新图就卡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4.108
1F:推 TonyAsa:我也觉得有个选项可以有音效比较好 06/23 03:29
2F:推 nanako81240:感觉大大会忙死 06/23 03:30
3F:→ nanako81240:这个问题还好啦~~不算大问题- - 06/23 03:30
4F:→ nanako81240:现在开发应该是先放在认证图那边吧 06/23 03:31
5F:推 aeoleron:已经可以选择要弹出或不要了 只差音效但又怕太烦.. 06/23 03:32
6F:推 applemonster:音效倒是还好 对我来说可以不要跳出就是大好了! 06/23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