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erx (ZDx)
看板HON
标题Re: [问题]重新安装游戏关於vcredist_x64不能执行
时间Mon Oct 29 03:42:15 2012
※ 引述《zack3064 (Renekton)》之铭言:
: 安装一开始会出现错误讯息
: [command line option syntax error,type command/? for help]
: 但是游戏还是能执行 而且也都更新完毕
: 只是会出现按了配对无法玩 和商店无法开的讯息
: 我上一篇文章内容有叙述
: 这有相关吗??
原PO的HON之路真是困难重重
我安装的时候不用使用系统管理员也没出错过
要不要考虑重新下载HON , 也顺便确定一下是下美版的没错
我不确定问题在哪,不过帮你查了一下
讨论区里一篇
http://0rz.tw/lTddK 中有人重装有类似情况
而文中的建议是
1.在uninstall时 要确定hon.exe没有正在执行, 用程式管理员确定
2.完整的uninstall 当你uninstall之後,也去把你hon灌的地方的资料夹也顺便砍掉
然後再重装看看
还是不行的话
或许可以试试装在别的地方像是C:\HON 会这样说是依据这一篇
http://0rz.tw/vTbna
然後MatchMakin的部份,你的绿盾那类的东西有关掉了吗?
我在猜会不会是连线的问题
只有申请帐号需要跳
平常游戏应该不用才是 (宿网可能要,但我不是学生很久了)
以上 希望您能早日玩到这我觉得比LOL好玩的game <--硬是要讲一句,反正是"我觉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63.40
※ 编辑: zderx 来自: 112.104.163.40 (10/29 03:46)
1F:推 rockjam:XD 赞喔~其实我大招就是右键用管理员执行~不行我就GG了 10/29 09:23
2F:推 nashboy:好战友出来救世怎麽能不推!! 10/29 12:27
3F:推 RELAX999:玩过LOL 节奏太慢 10/29 16:42
4F:推 zack3064:感谢大大我试试看~~~~ 10/29 21:09
5F:→ zack3064:= =还是不行只能先打GGC的HON >< 10/30 01:03
6F:推 ukcm:游戏路径可能要全英文吧 10/30 11:19
7F:推 LUTARO:我後来其实都没安装耶~直接复制原有的资料夹就可以玩了 10/30 12:31
8F:→ LUTARO:找一个朋友可以正常安装的~然後copy过去吧?我是win7 64版的 10/3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