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WithBen (ComeWithBen)
看板HON
标题Re: [问题]断线符号
时间Sun Oct 7 09:19:36 2012
※ 引述《ComeWithBen (ComeWithBen)》之铭言:
: 不知道为什麽每次进入游戏之後只要走一步就会出现断线符号(4秒一次)
: 这姑问题很让我困扰,ping都没问题,我只要不动画面就很顺
: 请帮帮我~
@2
我是用学速网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30.121
1F:→ NiGHTsC:可以直接用推文哦,CTRL+X 10/07 09:36
2F:→ LordSo:我之前用学也有同样问题 至少我当初找不出解决方法 10/08 04:11
3F:推 Minikin:XD 10/0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