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iaan ()
站内HON
标题Re: [问题] 滑鼠游标显示不移动
时间Sun May 20 17:34:49 2012
如题
昨天刚下载hon
进到输入帐号密码的地方能打字
游标在原地不动 但是稍微移动可以发现其实是有游标的
但是游标的图示就是在原地,所以根本不知道移到哪
请问要如何解决??
※ 引述《shoray (no)》之铭言:
: 如题
: 游戏可以正常开启,但滑鼠的游标『显示』却固定不动
: 滑鼠在动的时候,画面上的游标就停在那
: 但有个隐形的游标会动,也能点选东西
: 显卡是gf 9300,不知道问题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27.60
1F:推 scottiemelon:我遇过,後来发现是win7中,我把字体预设改成大(150%) 05/20 19:33
2F:→ scottiemelon:只要把预设字体改成正常大小就解决了 05/20 19:33
3F:→ lovejiaan:请问字体预设那个怎麽改?? 05/25 17:03
4F:推 nicholassys:桌面右键→个人化→显示→大中小 05/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