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闲聊]新英雄Artillery问题跟 下路2对1却输了!
时间Fri May 11 19:32:45 2012
就在刚刚玩了一埸非常的闷~
我一直都在单排着 因为我不想去雷人
不小心碰到了3个都有国旗的队友~可惜结局被杀爆...
=正文开始=
队友选了一个英雄Artillery 一个火力的炮手
这只英雄有什麽问题呢? 在我眼中他的问题很大,他没有CC技!
一个没有CC技的英雄他一定有其他的长处吧!
有 射程!跟火力!
OK今天我想请教大家的问题跟关念是! 该不该在前期压人?
我用冰法跟Artillery走下路(恶魔方) 对上 Gunblade(精灵方)
正常来讲我们因该是可以压到他回家连塔都不敢上来吃小兵~
但反而错了! 我们输了! 为什麽? 因为一个现在大家的通病
=惜魔如金=
是的!这是一个现代很大的通病~
正常来说~应该是可以乱他 乱到他没有辨法吃冰! 也不敢往前走~
但 当变成你农我农的时候呢? 等级比他少 钱没比他多~再来他叫打野来抓一下GG
在对手只有"一只"的时候~请不要=惜魔如金=
该放技能就放吧!
前期的优势很重要的....
一个英雄的优点跟缺点我想每个人都要先看清楚
有控埸 没控埸 有晕 有逃跑 有隐形
那你选的英雄技能要什麽时候用才对呢?
这跟LOL不一样! 他可以档你吃冰可以档你经验 雪球越滚越大
把握前期优势! 就可以抢得先机!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33.169
1F:推 u067:我遇过上路 雷语者拼命吃蓝水放电压我方2个对手的... 05/13 09:37
2F:→ u067:然後上路那2个英雄竟然被压回去.. 05/1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