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067 (乙女枪神)
看板HON
标题[闲聊] 美杜莎 模组棒透了
时间Sat Apr 21 21:44:08 2012
http://ppt.cc/d~YR
好棒.买定了!
圣诞糜鹿车做的特效太棒了...
火牛外型很COOL.可惜法术特效没改...有改我大概就买了
===========
题外话:
最近看TOP10.看到影片中有某些人画面是有下雨和暴雪的
很有FU耶!!!
但是我按设定後发现...没有随机选项.这有点可惜..
游戏中可以直接换是优点
下雨 我按F10换.马上就可以暴雪了
===========
系统更新为:
就算你是中输
在没按ENTER的情况下
一样可以放招.编队.做任何在英打情况下能做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24.244
1F:推 rockjam:好像还没开放蛇女Q_Q 04/22 01:03
2F:推 NiGHTsC:是我太久没注意模组,还是真的很久没看到连特效都改的了! 04/22 01:29
3F:→ NiGHTsC:这只真的诚意十足啊! 04/22 01:29
4F:→ NiGHTsC:火牛?Magmus那个新的?我买了= =,看在限量的份上= = 04/22 01:30
5F:→ NiGHTsC:*限时 04/22 01:30
有改特效的英雄目前有
PEST瓢虫(ULT勉强算.这是全HON第一个改技能特效的
女王蜂(全改.但是没改很大
EW恐龙 (大改
毒龙(冰龙) (这感觉还好
乌龟勇者
MIDAS 圣诞老人.梅杜莎 (大改.配音模组技能性别年龄完全不一样
女武神女神 (标枪勉强算
犀牛 (彩虹和新出那只的冲刺有改
大象 (红色版的盾改成魔镜
孙悟空(这怎麽称呼...赌神吗? 西索?
石头人(黄金石头人 (大改
大绝招怪那只的ULT有改
魅魔 (啾比特
屠夫 (刺青版的HOOK勉强算
白皮德鲁伊(这也很地味...
吸血鬼 (大改
中国版法老王 (改关人那招而已
袋鼠 (这很地味...
狼战士 (地狱三头犬很有诚意.但是配音让我倒阳
角斗士的海盗版和印地安那琼斯版ult还不错
我觉得闇影之刃的EA版也算..
有遗漏的请帮忙补完?
有些太地味.改了也看不出.除非连技能演出姿势都改了
比如SB.MB.Predator.
6F:→ LordSo:努力存了1500银币 物色中 QQ 04/22 07:49
7F:推 mfkk3:现在1500只能买courier了= = 什麽都要3000 04/22 12:33
8F:→ u067:蛇女没开.但是影片该作者都会把HON更新的资料拆开找出MOB抢先 04/22 15:56
9F:→ u067:拍成影片贴网上 04/22 15:56
10F:→ u067:特效改很大的有EW恐龙和乌龟勇者啊..MIDAS已经有2个改特效的. 04/22 15:58
11F:推 hanasid:有新音乐 详情请看上篇 04/23 01:44
12F:→ hanasid:档案自传 如有失效请pm 04/23 01:44
大感谢~!!
13F:推 NiGHTsC:Midas成了我唯一模组集全的一只,两个都有XD 04/23 08:57
14F:→ NiGHTsC:Pha帝王模组有改,可惜不多…多希望可以改成大龙炮啊XD 04/23 08:58
15F:推 grene:cool!! 我还以为是FA改的-.- 04/23 09:34
16F:→ u067:to NiGHTsC: 怎样可能XDDD 不要和我说你有去买EA模组XDD 04/23 16:23
※ 编辑: u067 来自: 114.39.91.28 (04/23 17:00)
17F:→ NiGHTsC:有耶…@_@…就这只和大象XD…钢弹也满想买的说:D 04/24 08:06
18F:推 NiGHTsC:感谢补充有改特效的模组~~ 04/24 08:08
19F:推 NiGHTsC:美肚杀出来了,390/3000 04/25 03:01
20F:→ NiGHTsC:看来限时火牛真的只有限时的价值…限量是残酷的T_T 04/25 03:01
21F:→ u067:390.....比420便宜 04/25 16:35
22F:→ u067:火牛那个 单模组就很有诚意了QQ 只是我没在用他 没动力买 04/25 19:58
23F:推 LordSo:我觉得火牛不错ㄟ...不过也是因为角色因素 而且tortuer 04/25 23:00
24F:→ LordSo:3k我就已经买不起了 实在没资金买很少用的模组 QQ 04/25 23:01
25F:→ u067:HON很不错啊.花个40$支持一下还说得过去啦.等下次特价吧 04/26 12:16
26F:→ u067:tortuer我不懂什麽意思 限时吗 04/26 12:16
27F:→ LordSo:英雄叫Tortuer XD 就OS的KOG 04/26 20:38
28F:→ u067:噢 这样喔 因为我HON用中文版 所以不常看到英雄名称都不知道 04/27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