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Re: [闲聊] 改版改了几只英雄
时间Sun Mar 11 22:27:24 2012
※ 引述《LordSo (极度厌恶韩国 = =)》之铭言:
: 细节调整就不说了
: 比较大的影响大概是... RA 被动不能被小兵触发了..
: 代表jungle跟压线能力大幅度调降 = =a
: Vind 第一跟第三招重制
: 第一招不能吸取法力了
: 但是变成伤害技能顺便偷智慧
: 第三招不会杀死英雄跌int..但是被动增加攻击速度
: 沉默时间降低
: 感觉support vind效果降低 撑线能力提升
: 不过感觉好像...没定没缓 跑得慢 伤害不暴力
: = ="
: 对他carry能力抱持怀疑...
真的要靠背一下这家伙…
改了以後变成一个(可能)打得很痛的炮塔,
但攻击距离没比人长、腿比较短(跑速慢+无突近技)
第三招机乎只能加攻速…普攻打下去短时间被禁言是能干嘛 冏
会战价值也下降,持续放招的英雄机乎可以无视他
(devourer、arma、artisa、parasite)
要说痛…也要有那个命站着给你打,血薄就算了,
技能朝你身上扔免钱还不昇天。
前期称线不能吸魔…大概只有单中靠吸智慧+普攻抢尾t有比较大的优势,
其他二人线还是能扣魔比较实在。
结论,这角色有够废= =除非对面有以temp为主的强力combo
(tempest+FA之类的)不然根本不会想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88.150
1F:推 BoXeX:以我main断背受的角度来说 少一只克自己的角色真是温馨^ ^ 03/11 22:30
2F:推 BoXeX:加上ra的nerf arma取回Tank之王的时代不远了~~~ 03/11 22:33
3F:→ LordSo:话说根据我最近使用的心得...对某些脚色来说.. 04/19 00:54
4F:→ LordSo:vindi被动相当的鸡歪 比如pyro或是bubble.. 04/19 00:55
5F:→ LordSo:support能力几乎消失了 不过撑线跟农力是提升的 04/19 00:56
6F:→ LordSo:但是他最大问题还是没改善 就是农起来也只能当炮台 04/19 00:56
7F:→ LordSo:而且还是相当软的炮台 = = 加上没定没缓 缺乏决定性 04/19 00:57
8F:→ LordSo:AT来说变得比较没用 不过路人场我是觉得其实他算改强.. 04/19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