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约战] 一起打吧
时间Sat Feb 11 23:10:39 2012
如题,目前有三位xd,
有人要报队的上线密我吧,
id Ghostwolf 在ptt频道喊也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74.228
1F:推 rockja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2/12 00:23
2F:→ rockjam:我选错人了.......一整个无力...........XD 02/12 00:35
3F:推 tt31419:被虐爆了O_Q 02/12 02:31
4F:推 hanasid:LAG整场 02/12 02:32
5F:推 u067:积分13XX. K玩了500场KD还在0.49的能一起打吗 02/12 08:03
6F:推 u067:刚刚算了一下.是1100场 02/12 08:47
7F:→ rockjam:抱歉...我们只跟KD2.0+一起玩.....去查我KD就知道了! 02/12 09:10
8F:嘘 Ryaa:纯嘘KD人 02/12 11:12
9F:推 nicholassys:rofl 02/12 11:41
10F:→ su90317:有人反串被当真了 lol 02/12 13:30
11F:→ Ryaa:没战意哪来的人气 02/12 13:45
12F:推 mfkk3:ryaa, rockjam开玩笑的啦XD 02/12 16:01
13F:→ rockjam:真不好意思~ 开开玩笑但忘了说明...下次会注意^^ 02/12 16:50
14F:推 eiji1983:2k事件过後 还是别乱开玩笑好 话说我比较期待内斗^^ 02/12 19:40
15F:→ eiji1983:我已经不在乎coco了 02/12 19:41
16F:推 tt31419:2K事件XD 我倒是觉得娱乐效果十足... 期待内斗+1 02/12 23:29
17F:推 rockjam:好! 找个时间来试试~我觉得难的地方在谁跟谁想在一队 02/12 23:46
18F:→ rockjam:像这种的就不好搞~~除了实力跟公平外~~也很难排 02/12 23:47
19F:→ rockjam:之前我用过二次 找时间在来试试 02/12 23:47
20F:推 u067:你们觉得我反串耶"||| 去查 TAREY 好吗 02/13 06:22
21F:→ BoXeX:楼上也误会了0.0 02/13 06:27
22F:推 su90317:这篇推文怎那麽好笑阿 lol 02/13 10:07
23F:推 hanasid:有人认真有人搞笑,但就只是一场场游戏而已咩~(菸~~) 02/13 12:03
24F:推 hanasid:不过是真的蛮想找回当初的热情,自从我朋友很少玩之後 02/13 12:08
25F:推 kilroyjm:今天要做马卡龙一整个下午。 好想跟啊= = 02/13 14:36
26F:推 u067:要找回当初热情就和我玩吧....我都是第一个死的..LOL 02/13 18:06
27F:推 hanasid:可是我心脏不够大颗耶~譬如常被DW用跳戒吓死QQ 02/13 19:24
28F:→ LordSo:DW跟tiny 如果solo一开始没压制到还是认命先撑血吧 = =+ 02/13 21:27
29F:推 nashboy:回锅罗! 02/14 10:50
30F:→ shoray:A_A好久不见,你现在id还是一样吗 02/18 16:58